清馨雨

雨落,不知何时又是一个轮回...

忙碌

2013-04-25博客搬家

时间还在走着,而我已渐渐麻木到像要失去灵魂。遇到莉莉十分幸运,在我除了小蕊之外有一个可信赖的人。这个开过咖啡店的小女生,长得甜美而亲切,或许更加事故一些,却有着简单而纯粹的美好。在这里的工作已经忙碌得无法回忆,每天做宝贝详情页到疯掉,优化了许多许多,终究跟不上专业的轻轻松松就做出来的东西,也许只是在一开始从理论上认为他们的是专业,在一开始就输掉了整个优势,在运营上也没有精通,说到底总是一个平凡的人,而自以为在这个方面会有出色的表现而已。


慢慢地时间久了,开始恢复到最初的信念中,回归到理性中,我为什么给自己选择了这样一条道路,现在还是否有希望回头,在这里一直没有找到那种安全感,那种存在感,只是漫无止境的加班,可有可无的加班。而且麻木到看不到希望,每天在杂碎的事情上望得出神,找不着方向,找不着前进的动力,差不多有半年的时间,的确,比刚开始进入到这个行业这个领域的时候好了许多,有了经验,有了进步,回过头去看以前做的一些东西很有成就感,然而仔细想想也没多少可以感到安慰的,只是才跨出了一小步罢了,离那条路还有很长很的距离。


最近喜欢上了《火影忍者》这部动漫,近500多集的动画看得津津有味,很喜欢这样热血这样激励人心的东西,在这样一个时代很少很少了,当你看这部动漫的时候,会被鸣人的成长所感染,想起一句话,最伟大的不是伟人,而是从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成长到大侠的过程。这样的过程正是我要的人生,至少在这个领域成为一个从无到有的大侠。当莉莉问我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来到青岛,我自己也不能回答,来的时候就是那么单纯地来了,也没有想过以后,或许从来没有好好规划过的以后,走在那条樱花开满的路上,不禁思考起来到这里初衷,这就是我要的生活么,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么,这就是我的全部么,平心静气地沉淀下来单打独斗么。现在是时候好好想想了,想清楚了。月末,不要在穷活。



评论

© 清馨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